思叶于期

今天是叶叶的生日。祝你生日快乐!遇见你已经一年多了,现在回想起来,却好像已经喜欢了很久很久了。上一个生日时,我正在高考,所以就错过了。现在,我终于有钱又有闲,可以陪你一起过生日了。还记得那时候我没什么干劲,只剩百天还在看小说,就这么阴差阳错的遇见了你。遇见你以后,我觉得要成为和你一样的人,于是在最后几个月更加努力的学习,最后考上了我之前只敢偷偷幻想的大学。你看,你就是这么厉害,在不经意间,就改变了我的人生。现在,我可以很高兴的与其他粉丝一起,庆祝你的生日。虽然有时有些矛盾,但大多数时候,我们都愿意为了你去做一个善良,温柔,可爱的人。这是你给我们的力量。很感谢与你的相遇。喜欢你,是一件幸福,快乐的事,我今后还会继续保持的。以后的每一个生日,我都要和你一起过。叶修,今后请多多指教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

热度(2)